close

我希望我可以成為讓家長信賴的保母,慢慢累積經驗,除了讓我能更加有信心帶領小孩外,也希望家長和我是配合、互信的,而不是雇主與職員的想法,更不希望家長有寶寶成為人質的感受。

 

努力不斷進修外,盡我所知的,將我所學的,給與家長正確的新知識;和家長一起研究為什麼,像是為什麼不能喝葡萄糖水、不能坐學步車,而不是只是單面告知採行我的方式或是家長的建議,並且能和家長獲取的資訊,彼此切磋,共長知識,彼此為了寶寶,配合寶寶,能給寶寶最適切的成長。

 

在「互賴、互信、合作」、「因材施教」、「每個寶寶都是特別的」、「共同成長」的原則下,讓自己成為更優質的保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